感谢你,注意到了如此渺小的我。

【王喻】稀粥

*我起名废了QAQTAT
*私设夏休期同居时期,emm……
*存在ooc,不喜勿喷
*第二次写文,有点怂(不过这个是题外话)

1
    王杰希以一种画风非常清奇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翻着手机。突然看到一个全是可爱猫猫的视频,王杰希实在忍不住想偷猫的欲望,开口对一旁的喻文州说:“文州,我想要一只猫,最好是粘人一点的,你看行不?”

    喻文州扫了王杰希一眼,遍继续研究着折叠试电脑上的比赛视频,并没有理睬王杰希。

    王杰希稍稍有点生气,迅速坐起来抢过喻文州手里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和笔把它们放到一旁,并且将人摁在沙发上:“嗯?怎么不理我?”

    见王杰希生气了,喻文州默默推开压自己身上的王杰希,拿上手机就下楼了。过了一会儿,喻文州抱着一团毛物上来了。

    王杰希瞪着喻文州手中的毛球,皱了皱眉头:“这不是猫。”

    喻文州指了指身后鱼缸里的鱼:“难道你想让它们被猫吃了?”

    于是一只约克夏梗成功入住王喻二人的家,名曰“稀粥”。

2
    稀粥经常看见自家俩男主人抱来抱去有亲来亲去,甚至有时晚上俩主人把自己关在门外不让自己进去睡然后半夜里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呵,是狗就没有狗权了吗?

    然而某次王杰希和喻文州带着稀粥下楼遛弯的时候,有不少人将体型小小、毛毛较长、一身金毛、还扎着一个小辫子的稀粥认成一只猫的时候……

    王杰希内心是这样的:这不是猫,猫比狗软多了可爱多了,emmm……好吧其实没有文州可爱,咳咳我指半夜的。

    喻文州内心是这样的:养只狗不是挺好的吗,狗狗对主人是很忠诚的。

    想着想着王杰希的手就搭在了喻文州的腰上,周围恰好没人,于是王杰希直接捏住喻文州的脸就是一个深深的吻。

    身后的稀粥表示:……

    对于稀粥来说,回到家后的那一餐狗粮显得格外的香,仿佛不止单纯的是他的晚饭,还参杂着许多其他的东西。

3
    稀粥平时粘喻文州粘的多,而且喜欢在喻文州怀里四脚朝天地让他摸肚子。

    王杰希在某一天喻文州抱着稀粥的时候走过来,黑着脸把稀粥抱到门外然后咚的一声把门关上。

    于是稀粥听见了他的两位男主人的对话:

    “有狗了你就天天抱他不抱我了?”

    “没有啊杰希,他只是一只软萌可爱的小狗抱抱他又怎么啦?”

    里面稍稍安静了一会儿,又有声音穿出来:“嗯?杰希居然在吃一只狗的醋?”

    稀粥表示这锅我不背,我喜欢被抱抱被摸摸。然后稀粥又听见了很小的声音,像是耳语:“我的文州,那我现在就需要你来补偿我~”

    然后稀粥又听见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稀粥心累:耳朵太好使,整只狗遭罪。

4
    突然有一天,喻文州发现稀粥不粘人了,总是趴在鱼缸附近然后眼睛直直地盯着鱼缸里那条蓝色小鱼。

    喻文州把这个奇怪的事情告诉了王杰希。

    王杰希默默走到稀粥旁边,慢慢趴下,把头放在稀粥的小脑袋旁边。王杰希发现……鱼缸里的那条蓝色小鱼吐的泡泡,从稀粥这个角度看正好是爱心形状……

    emm……爱心形状!?

    然后稀粥默默起身,在王杰希喻文州二人的眼皮子底下,跳上了板凳,又跳上了桌子,走到鱼缸旁边,把脑袋伸入鱼缸边缘。

    那条小鱼从水里跳出来亲了稀粥嘴巴一下!
    那条小鱼从水里跳出来亲了稀粥嘴巴两下!
    那条小鱼从水里跳出来亲了稀粥嘴巴三下!

    ……

    这回稀粥成功让两个男主人吃了一次狗粮。

    没错跨物种恋爱,稀粥爱上了蓝色小鱼,蓝色小鱼爱上了稀粥。

    王杰希喻文州表示惊讶,稀粥和蓝色小鱼表示甜蜜蜜。

5
    后来……

    后来某一天晚上有流星雨来临,王杰希搬了两个凳子到阳台上,自己坐在一个凳子上,待喻文州坐好后,用一只手环住喻文州的肩,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另一只手伸过去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稀粥十分努力的将蓝色小鱼所在的小鱼缸拖到了阳台上,刚刚坐定,第一颗流星快速地划过夜空。

    “文州,我想爱你一辈子,可好?”

    喻文州笑了:“好,一辈子。”

    俩人在漫天的流星雨下接起了吻。

    谁也没有注意到,稀粥的蓝色小鱼,吐了一个超大号的爱心形泡泡。

评论(6)
热度(51)

© 夕潮寂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