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注意到了如此渺小的我。

【叶黄/黄少生贺】当黄少魂穿到自己送出的手办上

*祝黄少生日快乐!(^O^)y
*第三次写文和第一次尝试叶黄,感谢 @秦猎。 前辈的文笔指导和感谢 @江季寻/箜诡 小天使的补充和指导,学习好的文笔对我来说真的路途漫漫,感谢上苍赐予我这么多好前辈
*这里夜雨声烦手办是黄少脸
*感谢感谢再感谢(深鞠躬🙇)

正文:

    黄少天在5月末也就是叶修生日的时候送了叶修一个夜雨声烦的手办,叶修也没有拒绝,便把这手办摆在了自己的电脑前方。

    所以叶修每天在上网玩荣耀的时候都可以在电脑桌旁边看见一个小小的夜雨声烦,小夜雨声烦的样子活像正在飞速说着垃圾话并把一堆文字泡往叶修身上扔。

    可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地看着,叶修觉得这个小小的夜雨声烦仿佛……仿佛……越来越可爱了,特别想去坑他的主人黄少天并且揉揉那团黄毛球……

    黄少天生日的前一天,蓝雨俱乐部这边……

    清晨,卢瀚文悄咪咪的推开黄少天的房门,再悄悄地溜到黄少天的床边,“唰”的一下掀开了黄少天的被子同时大声喊到:“黄少黄少起床啦!!!”可是,当我们的小卢看到被子底下的场景时,惊呆了。

    被子底下没有人,只剩下了黄少天的小狮子花纹的睡衣。(我这里只是卖个萌而已黄少求您别打我)

    黄少天一大早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正保持一个挥剑的姿势站在一个平台上,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十分巨大,自己身上的那一身睡衣也不在,替换睡衣的是一身精致的盔甲和手上的一把精致的剑。

    !!!

    黄少天立马意识到自己是魂穿到了一个夜雨声烦的手办上!

    突然从远处传来了开门声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黄少天立马保持住了一开始手办本身的姿势。

    来者走到黄少天的身边,拉开手扶椅坐了下来,不紧不慢的打开电脑并插入了荣耀帐号卡,那大屏幕上显示的正是叶修的君莫笑!

    黄少天忍不住了,握紧手上的小剑就往叶修手上戳:“靠靠靠靠靠靠死叶修是你把我弄这儿来了是吗?”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语音攻击,叶修硬是愣了一会儿,仿佛被一个非常沉重的大型隐形文字泡砸在头上然后又弹开。叶修有些不相信这是这是真的,伸出手就把黄少天摁在桌子上并且捏了捏黄少天的身体。

    黄少天忍不住了,顺手就把小型冰雨的剑尖往叶修手上一刺,“喂喂喂老叶老叶是真的你难道要把我捏死吗?捏死了你赔不起的!”

    “嘶,疼!”叶修立即收手,手指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小点,“我说少天啊,就算你手上的剑不是真的,戳起来也有够疼的。”

    “真的疼吗?”黄少天看着叶修手指上的小红点,问道。

    “疼,当然疼了,哥的手可是很金贵的,少天大大。”

    黄少天听他说疼,就也看了下,“切,不就是红点。”黄少天口不对心道,说着,用自己的手轻轻地揉了揉那个小红点。

    兴许是揉舒服了,叶修懒懒的开口道:“我说少天,其实,你这样也挺好的。诶,别动别动,少天大大。”

    “混账叶修你给我清醒点,你倒是快点想办法把我换回去,我真的不想在我的夜雨声烦的手办上保持一天的这种状态啊,被知道了怎么办?”黄少天差点就把手中的小型冰雨扔到叶修的脸上。

    叶修想了想,狡黠地一笑,把夜雨声烦手办版的黄少天揣进口袋里,迈开步子朝某个地方走去。

    “喂喂喂叶修你要带我去哪里去哪里啊?快快快告诉我告诉我!”黄少天急了。

    “你要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现在成了这样子,你就安安静静的在我口袋里待一会儿。”叶修回复到。

    与此同时的蓝雨……

    “什么?少天不见了?食堂找过了?”喻文州的脸上出现了少有的诧异的表情。

    “是的,队长。”

    喻文州扶额,但是脸上仍有淡淡的笑容,毕竟之前曾经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魂穿到了某药队长房间里的索克萨尔手办上,但是当时正好是春节放假,俩人在B市同居的时候,所以事情就他和某药队长知道。

    “郑轩,景熙,小卢,这事先放着别管,我们先去买蛋糕和给少天的生日礼物,晚上12点在他房间里等他就好了。”

    至于有一句话,喻文州没有说出来,他很早就看出黄少天对叶修有好感。所以黄少天现在大概在叶修那里这句话,喻文州想了想,并没有说出口。

    再回到黄少天这边……

    叶修带着黄少天径直回到了自己的单人卧室,进门后把门一反锁,然后把迷你黄少天丢到了自己的床上。

   “老叶老叶,你房间这么寒酸的吗连个电脑手机都没有啊喂。”黄少天的话匣子又止不住了。

    叶修叹气:“行行行剑圣大大,我给你搬一台电脑进来供你消遣,可以吗?”

    让一个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的宅男搬一台电脑着实不易,但是当叶修气喘吁吁的躺着床上时,看着键盘上尽最大速度跳动的小小黄少天,叶修的嘴角渐渐露出了宠溺的微笑。

    一上午便这样过去了,到了下午,黄少天累的不行,在被叶修从书桌上移动到床上的过程中黄少天就已经睡着了,头上的小呆毛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显得整只黄少变得更加呆萌。

    叶修的心仿佛被什么拉着似的,自己也躺在了床上,并且将小只的黄少天放在自己胸口,俩人就保持这样的姿势睡了一下午。

    叶修比黄少天醒的早些,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忍不住拿手指戳了戳他的脸。嗯,可爱……

    黄少天醒来之后,俩人就在一边斗嘴一边讨论荣耀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快到12点的时候,叶修转头问道:“少天啊,明天是你生日吧?要不要什么生日礼物?”

    黄少天挥舞着小型冰雨就往叶修脸上划:“老叶没想到啊你还记得我生日!所以说我到底该怎么回去啊?今天他们没看见我一定特别特别担心然后把蓝雨翻了个遍!”

    叶修轻笑,指了指挂墙上的钟表:“我想,文州他应该和我想法一样,你现在马上就可以回去了。”

   黄少天的下一句话还没有出口,眼皮子便感到有些沉重,朦朦胧胧之间仿佛听见叶修在说等他回去之后就告诉他生日礼物。

    “嘀嗒”时钟上的两根指针指向了12,八月十日终于到来,同时黄少天在自己的寝室里睁开了眼睛。

    他看见自己穿着的不是那身夜雨声烦的盔甲而是小狮子花纹的睡衣,身边的一切也恢复了正常大小,蓝雨的诸位围在他的床边,一个个向黄少天微笑着,手上还有生日蛋糕和礼物。

    “3,2,1!”只听喻文州这样报数。

    “副队,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向黄少天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黄少天猛地坐起来,拿起床边的手机,打开了QQ,只见QQ里有几条新消息:

    “少天,生日快乐。”

    “我把我的心,在这一天,送给你了,可还喜欢?”

    “黄少天,我喜欢你。”

    发消息的人,就是刚刚还在一起的叶修。

    黄少天耳尖稍稍有点红,但是,他放下手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一打开门,就有一只手将他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8)

© 夕潮寂起 | Powered by LOFTER